上好佳!

考学去啦ε-(•́ω•̀๑)

@扑克脸 ←是咱家搭档!!她人超好!(〃ω〃)

今年也在为亲友团努力着!

有人加steam好友嘛!(
id是上好佳!(带这个感叹号的er)
(在为毕业以后肥宅快乐联机生活做起准备x

一到考试期间就开始疯狂摸鱼(挠头)

刚刚想查一下上吊绳长啥样就输入了个上吊,结果就是一句——“这个世界虽然不完美,我们仍旧可以治愈自己”

于是有了2p

后面都是孩子!扑克家的还有咱家的ε-(•́ω•̀๑)

我要约!

小丑检票员:

看漫画把我看穷了。。。想问问有人愿意要一到五元稿也没人要。。。算了省钱。。。

都是佩妮,
后面还有婚后感想x
为什么我家佩妮从结婚以来就只给我做了一顿早饭??

我的马克笔仿佛变质了为什么颜色都变深了ε-(•́ω•̀๑)害得我把2p佩妮画黑了x

是牧法
牧法的初遇故事(上)(瞎胡瞎胡乱编的那种x附带ooc
还没画完——|ω•`)

就很喜欢用黄色马克笔x
当我弟发现我是真的很喜欢用黄色马克笔时竟然给我买了一根黄色马克笔(虽然我已经有了),太感人了(x)

游乐园通票!:

神的使者和魔法的使者
——
瞎画的|ω•`)

游乐园通票!:

哈哈哈哈啥啊我又看到生物书上的这个了(x)


游乐园通票!:

今天画的——骨兄弟亲情向!
是朋友讲的亲身经历
果然小孩子在逻辑还没成熟的时候是最可爱的了!!!!ε-(•́ω•̀๑)
——所以这就是帕帕一直这么可爱的原因吗(自言自语)

我仿佛几百年没画了,就这样变得不会画画了(崩溃)


我觉得我还挺喜欢我画的那个阿廖娜的x
俄罗斯动画片也挺好看的呀!

游乐园通票!:

今年七月份画的!
时间是真的过得很快啊——

(瞎胡占tag!)


没板板子画(虚度人生)

最近草稿本上画的(都没有好好学习(´ . .̫ . `)

1p是自己×妹子(超级般配是吧——亲姐妹限定y( ˙ᴗ. )顺便 @Greed 试图引起妹子注意x

234全是女儿!感觉私法制裁组要比兜帽组还好吃(迅速产粮)干脆就来个,大三角吧!(应该是玩笑( '-' )ノ)`-' )

描的那张明明描毁了还要放x

最后一p大概是瞎画的,狗罐——我猜我是自以为良好才放上来的(什么东西)
话好多x
最近还挺丧的♪

1 / 5

© 上好佳! | Powered by LOFTER